close

她 算是我第一個黑髮娃.

還記得 當時茶小米也有一個可愛的悠閒

她和妮妮(真愛)算是讓我一頭栽入改娃瘋狂期的始做俑者

因為妮妮的毛少 悠悠的毛多但髮質不好

在茶小米在動手接改娃case的時期 我有幸躬逢其盛

瞧!!我家小悠悠的頭毛 剛到家時真是毛亂到不行

在茶小米的巧手下 修到完美 真是口愛無敵

她在我家算是外交高手

每每要跟朋友介紹小布時 她總是被當代表

派出門去當小小外交官

所以 雖然我收她的時間頗長 但她在我身邊的日子卻不算多

最後 她仍舊被我託茶小米 嫁到國外企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