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新聞.已取代了"意難忘"  成為大家準時收看的連續劇

無論是報紙或是電視新聞 已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透早起床看二份報紙(聯合、中時偏藍)到了公司再補一份(自由偏綠)

幸好 我看報紙的速度快 一份報紙在只挑重點看的情況下 我大概只花十到十五分鐘

中午回家吃飯時 就開始我的每日連續劇

自從台灣的新聞自由大開時,各家有線努力搶食新聞市場

24小時的新聞 似乎已經常態

曾經 我很不習慣 因為如果有車禍發生.那這場車禍在一天的新聞中會一直發生.

若車禍中 不幸有人死傷 那些人好可憐 一天之中傷了好幾次

所以會規定自己 只看一個小時 該看的看完就好

現在 因為弊案 因為搞軌案 成天的新聞好像都變得一模一様

早期是一個小時輪一次的播報 現在彷彿是十五分鐘報一次吧

所以 陳小扁的『罄竹難書』這些日子來 應該被播了上千次了吧

而 趟小銘的事件 則是頻頻回首望藍天

而搞軌案 唉,我真的覺得證據不足,因為人證應該不是重點 重點是物證

真佩服那些目擊證人 看過一眼就記得李泰安或是奧迪車

我想我的腦容量不足吧 除非是常見到的人 否則很難記捏

 

今天 看到了一個宇宙無敵大笑話

綠營的台北女市議員 在公開的場合說:

趟建銘犯罪,不是陳總統的問題,是因為爸爸趙玉柱的關係,而趙玉柱是跟國民國黨關係深厚

所以趙玉柱也是因為國民黨的關係,才會發生這種事,所以結論是都是國民黨的問題

我只是匆匆聽到(當時在忙),上述的句子應該不夠精準,...

聽見時 只覺得 台灣是該沈下去了

因為選出這種沒大腦的人當市議員 是台灣之恥吧 真希望她去驗驗大腦

台南鄉親也站出來挺阿扁 說趙玉柱是國民黨派來的 

這 是怎麼回事

台灣 已經沒有公理可言 為什麼大家都為挺誰而說出一些沒有大腦的話

純粹是意識型態吧~

當初乾淨美好的黨外人士 不是都被污染了 就是不想被污染而出走吧!

民進黨已經沈淪了 而台灣人民也似乎愈來愈意識型態了

不可以說現在的年輕人好逸惡勞 不可以說現在的年輕人不愛思考 不愛唸書

想想現在的媒體 在報導什麼 

某某藝人 月收入逾百萬..>造成一堆人成天明星夢 (不幸的是夢碎的人是多數)

某某政客 A錢(不A錢的政客應該快絕種了)

某某部長 在努力想"罄竹難書"的正面意義(我真是才疏學淺)

錯就錯 對就對 要認錯有這麼難嗎?

看到日本企業金童 前二天也因為內線交易被抓包

馬上召開記者會 鞠九十度的躬說 對不起 我錯了

台灣 為什麼沒有日本進步 因為台灣的大人物都不肯認錯

從娛樂界的藝人出軌把妹 到駙馬A錢 到杜部長的成語 

好像會認錯的人 沒幾個

"知恥 進乎勇" (我記得好像是小學就教了吧)

那些大人物們都忘了 所以結論是不知恥 所以沒有勇氣認錯嗎??

沒有廉恥的人 是不配做大家的典範

沒有廉恥的人 是無法帶領台灣走向繁華 而是走向地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