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位大小姐 算是我最後入手的娃....


花花 比艷艷早來了點
我一直很想收她回家 但花花因為髮色的闗係 始終不是熱門的娃
但 我就是愛她那冷冷的樣子~~為了她 我把初版夏日也賣了~只為家裡只要有一種離子燙的娃~
在入手花花後不到一個月 塔卡拉公司公告要出複刻花蝴蝶...
消息剛得知時,真是很想暈倒
但現在複刻也出來了~我覺得我家花花還是最美的(沒辦法,我中了ebl的毒)


艷艷 是我在很失血的情況下還入手
因為我等很久了~
等了很久終於有個娃況極優與配件未失的小紅
重點是她出乎想像的便宜 在跌破眾人眼鏡的情況下 她來了我家
一副跩跩的大小姐樣 嘟著紅紅的嘴
所以我叫她艷艷 一個令人驚艷的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