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的寶貝滿六個月囉!
老娘我也拋頭露面一下吧!

這個傢伙真的變得很有力氣
也因為滿六個月了
也開始吃副食品了
所以 牛奶變成他最不愛的食物
一整個不愛
開始有了厭奶的狀況

只要是醒著的狀態
他總是像蟲一樣動不停
雙手只要能抓的就要抓
抓好了就入口
一整個動作很快
快到我們連吃個飯都手忙腳亂
以往只要在外頭吃東西
都可以好好的記錄食物
心血來潮還可以寫個食記
現在 只要帶這個小魔頭出門
我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都吃完了 才想到沒拍到食物啊
唉!

看小孩成長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每天都覺得他變得不同
覺得有長大,覺得又更懂這個世界
很會察顏觀色
但脾氣又很扭
現在這個小子不但有蠻力且動作快
所以只要是換衣服或是換尿片
都可以搞得我跟我娘一身汗
真是個虎小子

因為要開始長牙的關係
現在 他最愛咬咬咬 啃啃啃
有時連我的頭毛都不放過
什麼都要先放嘴裡再說!
希望這個過渡期快點結束

六個月了
記錄一下
身高71.8CM
體重8.5KG
算是個不胖的壯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