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近新中壢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稅捐處) 
營業電話:03-4333755 
梵谷-http://034333755.travel-web.com.tw/

先前有大型的娃聚,己在梵谷辦過了
但那個娃聚的時間點我要工作,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參加
(算一算有二年沒有參加過大型娃聚了吧)

這回難得和朋友一起出門吃吃喝喝
也難得大家一致同意來梵谷
來到這兒後,我才發現我的好哥們就住在店旁的住家

來看看有什麼菜吧


↑南瓜濃湯↑


↑雜糧麵包↑
(充滿著黑糖香及帶點枸杞香)


↑青脆的生菜沙拉↑


↑辣味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友人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餐後的蛋糕及飲品沒拍到

嚴格說起來梵古的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用料算是誠意十足
我剝蝦剝得好累
(心中暗自盤算以後不點海鮮)

來看看今天出場的小孩

AA醬最近是我的寵娃
一直跟我出門趴趴走


我的毛毛還是美艷動人
很久沒出門了
穿上清涼的夏裝
最近對沒有流海的娃很沒法度
我想毛毛和爆爆是我唯一無流海的娃吧


蕙的磨菇
燈光實在很暗
所以有糊到

本日未刊上的娃不少
因為梵谷是談心事的好地方
所以 燈光昏暗不已

好久沒出門吃喝
好懷念放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