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0318是小琦的生日
玩娃這些年下來,認識的娃友不少
但真的會不定時聚會的娃友真的不多
我們總是在其中一人生日時
藉機娃聚一下
為的是可以好好的漫天漫地的聊天
也因為是生日聚
往往都是非假日
所以 我們所在的聚會地點也不會有爆滿的情形
但 這回在hana有讓我們小小的緊張一下
因為是訂12:00,座位只保留10分鐘
我們從東南西北聚集在台北
而大家都是愛摸一族
可能是睡晚了
可能是幫娃打扮好才出門
總之 這回我跟小編幸好有在最後一分鐘率先抵達
不多不少 12:09分我們到了 hana2

來一張hana 2的鎮店之寶吧

因為是吃吃喝喝的娃聚
而且我們約的時間是正午12:00
所以吃東西是一定要的啦
來幾張食物的照片吧

↑泰國紅咖哩↑
微辣 / 份量中等 / 可以留肚子吃鬆餅


↑糊糊的海鮮焗飯↑
糊糊評價是中等 / 也是可以留肚子吃鬆餅


↑樵的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
樵評價是中等 / 味道稍嫌不足


↑hana有名的草莓鬆餅↑
我愛草莓 所以覺得不錯
但糊糊這個挑剔鬼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更好吃的

---其他食物因為玩瘋了,都沒有在拍了,食物介紹到此為止---

娃聚嘛!
沒有來看看本日被大家精挑細選帶出門的娃
簡直是太不對了
來看看今天的娃吧

先看一下本日迷題
這位姑娘在我發文時就請大家猜猜了
她是誰呢??
是大家搶破頭又很貴的Doronjo
是糊糊家的小孩
來看看穿原廠衣的樣子
嗯!!高叉性感馬甲
有讓人噴鼻血的FU
總覺得她跟豐收有像
但看到本尊後就知道不像丫


糊糊家的友善
臉上沒有了小斑斑好可愛捏
有股EBL聖誕的FU
PS.糊糊家的娃整理的真好


↑小琦的最新改娃↑
有股殺氣的fu
但我愛這股鬼靈精的氣質

↑小琦的蕾絲↑
生日當天開盒的孩子
大家馬上被萌到
好可愛丫
穿上特別版娃衣
(樵送小琦的生日禮物)
真是讓我想綁回家


↑小琦的小糖糖↑
小糖糖的官網照真的有醜到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沒有失心瘋
這回看到本尊
覺得本尊很可愛捏
小琦說要幫小糖糖平反二下
所以有好好拍一下小糖糖

↑小糖糖part2↑
tara娃麻因為小朋友生病了
沒有法子參加這場她期待已久的聚會
所以 要穿一下她的手作服給她看一下
這套衣服是我送給小琦的生日禮物
而tara的娃麻也有做一個漂釀的娃袋送給小琦
ps.小糖真的很可愛吧


小編家的靚妹
香菇加基本二的黑髮 整個正極了丫



↑糊糊的小馬特↑
擁有一頭乖順的頭毛
很美很有氣質的小馬特
 

↑我家的一姐毛毛↑
穿著粉有氣質的洋裝
但眼神依舊有殺氣
因為我跟本沒有好好拍她
都在玩別人家的娃
她就一直被晾在一旁丫

 

↑樵家的多多↑
我家的多多在家裡丫
所以樵的多多有哀怨的fu


↑小編的多多↑
這套原廠馬甲讓我跟小編穿到一身汗
一直嫌棄多多太胖
一會裙子無法扣上
一會馬甲無法扣上
真是辛苦丫


↑糊糊的小港港↑
穿著BHC火紅的娃衣
這套娃衣是火紅到官網一開賣就沒了
所以這套應該台灣只有糊糊有吧
(另有外套和帽子)


↑我家的艷艷↑
一樣是走辣妹路線
本來有穿外套的
但因為太熱了
所以幫她脫下啦


↑我家的AA醬↑
在樵家當麻豆兒一陣子了
這回先接她回家休息
下個月她要再戰沙場

娃好多丫
我介紹不完啦
乾脆直接來張大合照好了

小小娃聚
來沒幾個人
娃倒是一堆

HANA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也是娃聚的好所在
拍了一堆景
但介紹不完啦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中唷


最後來張我家金金的照片
Doronjo的眼鏡真是適合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