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爆爆兒.依舊迷人↑
爆爆兒 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記錄中了
因為她一直住在樵家玩耍
前一陣子CWC的小布遊世界活動,台灣站停留在樵家與瞳瞳家
很幸運的 我可以因為樵而參與到這個CWC世界級的活動
而爆爆是出自樵的改娃
想當然 她自然是當小地主來招待那遊歷世界到台灣的綠寶石小姐(Lady Emerald)

↑來到台灣,就得一定要去101瞧瞧↑


↑這張照片有股 我綿要成功的FU↑


↑我們在框框裡↑

其實綠寶石小姐來台灣樵帶她去很多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樵的flickr

若是想看綠寶石小姐去了世界那些地方小住與玩耍
請去看看Blythe Worldwide Tour 2007

爆爆兒是個上相的孩子
能夠把她從日本標回台灣真的很令人快樂

初到我家時害羞的樣子


跟我參加生平 第一場大型娃聚的爆爆兒


與毛毛跟我一起去員工旅遊

其實 爆爆兒一直跟毛毛一樣常跟我出門
檢查了一下我的天空相簿
爆爆兒出場的機率真是高呵

她算是很百搭的小孩
前陣子去桃心時 為她買了件dollmofee的手工衣

緞面的布料.亮亮的

↑穿小阿姨的原廠服也很可愛↑


跟迷人的阿絲比起來.她一點也不遜色

滴兒爆爆兒:
 很高興妳來到家裡三年了
 每回拍妳一次 就覺得妳成熟了不少
 在相機下的妳可以成熟可以可愛可以休閒
 妳一直是很出風頭的孩子
 要一直維持巨星光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