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天氣晴
大伙兒為了要有聖誕節的fu
所以早早就相約小聚辣
也算是本人我下半年度參加最多人的娃聚
(說人多 也不算 因為只有9個人)
(小勤、小編、小媽、小琦、小布樵、沁、小琦男友、沁男友、我)
↑照片都有點糊.因為室內有暗↑
當初本來是選東區的小貓花園
迷想到 打電 話去訂位時,居然是空號~
所以幸虧有行動力強的小媽,迅速幫大家找了一樣有貓的店


我個人認為寵物與小孩是使上最難拍的對像.
一直糊 這場娃聚的照片我簡直是糊到天荒地老


這個傢伙,超酷的
很隨性的在我們桌上就玩了起來
幸好那時小布們還沒出場
要不然就手忙腳亂了吧


 睡得很溫暖的貓咪
看了也令我想睡了起來
因為前一晚看星光大道重播3點才睡
(小編跟我一樣)


↑小琦家的貓.超可愛的↑


我跟樵的雙金 ,在年未之際再度會合
她們姐妹同時出場的時間已是今年二月的事了
(因為二個媽都愛帶新歡出門,)
十個月沒見的二姐妹
感情還是很好唷~


我家的阿絲小姐,現在在小編家成了小肉票了唷!!
阿絲丫 ,泥要好好照顧自己要聽綁匪的話唷!!
娘會想泥的


↑樵的金髮尤物-果果小姐也穿著新衣出場了↑
一整個明艷動人丫


雖然人不太多
但各自的小孩加起來也真不少


我家的斯諾公主真是愈來愈上相
愈看愈可愛
沒有雪淚的人 快去敗個雪淚吧~



話說回來,既然是聚餐 為什麼沒有拍吃的呢?
因為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所以有拍 也沒有想要放
就餐點來說 不算可口
就服務來說 人手不太足
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
(但看不太出來是菜鳥)
我想 各位懂我的意思吧

不過 今天的小聚真是愉快
聚是重點 餐不是重點啦

更多照片在隨手亂亂拍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