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是晴天
雖然 沒有下雨
但 今年的跨年 顯得特別冷
冷到我拿相機的手 都抖抖抖了

今年 的跨年 與往年不同
本回演出的劇是京戲啟示錄
屏風的經典劇碼,很高興 我可以看到這麼好的戲
也很高興有認識的人在台上演出
雖然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總覺得 好光榮丫(一心想要沾光)

第1273場 在城市舞台 9:00PM 開演
(這張海報是劇中的最後一幕,我爆哭丫)

劇情 不在此處多言
我只記得 : 劇中名言
人 一輩子 做好一件事 就功德圓滿了
好難完成的一句話
很害怕自己一輩子連件事都做不好

9:00開演的戲
倒數時刻時 全場"海"翻了
王月 真的是很會把人弄哭
二大媽(楊麗音)說話時 我眼淚就一直流了.
唉唷.真是個激情的跨年夜丫


許柏昂 + 黃宇琳
本回劇中的靈魂人物
同樣是京劇出身的,真是有一身好功夫

這是第二回看他們演出
雖然劇碼不同,但他們都用了十成十的功力
小黃兒的嗓子 真是高竿丫
不愧是京劇小天后

許柏昂的大旗與翻滾 真是利落的很
但是看到泥被打二回 真是覺得好口黏丫


千里迢迢 的揹了我的重相機.
怎麼可以不合拍一下呢!!
呵呵!!今年的跨年真的很特別
心情好丫心情好~


感謝小布 可以讓我認識 茶小米
感謝茶小米的草莓小外套 可以讓我認識樵北鼻
感謝樵北鼻 可以讓我認識泥那優秀的家人
許柏昂 、 小黃兒 也很高興有小小的認識你們
也因為認識你們 才可以偷偷滾進後台
才發現 原來後台可以這麼大

今年倒數時 我們都各自許了心願
呵呵 這是秘密 是秘密

2007 掰掰
2008 來來

一齣發人省思的劇目 陪我迎接2008年
我想 新的一年 我將會做全新的我

延伸閱讀 : 屏風表演班 京戲啟示錄經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