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要寫這個題目,我大概沒想到我每天居然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因為小姊姊想看我的包包裝了些什麼
所以 在我努力清理後,把不該存在的東西給剔除後,終於拍了這張照片
但 我怎麼覺得還是像座山哩~
(註:不該存在的東西如1.N天的發票 2.一堆小垃圾 3.要報帳的車票 等)

因為第一張圖像坐山
所以我就好人做到底 一口氣好好的介紹一下

1.口罩:坐車時會戴 (有戴就會換)
2.LS包內裝女性月月必需品+要洗的筷子與湯匙
3.手帕(今天用的最醜,平時是很美的)
4.點點購物袋,
5.柔濕巾(天熱時,擦個二下 會涼很多)
6.面緍包(前幾天才敗的,之前是用湯瑪士小火車, 一直被笑)


這張很妙,感覺是二個時代的東西
1.出門保平案的羅盤
2.二點五吋隨身硬碟+接線 (如果這顆硬碟掛掉我會噴淚)
3.手機+耳機 (摩托的 外加一個BELING殼)
4.MP3隨身聽(沒放音樂,是放工作用資料)
5.2G隨身碟(放工作資料)
(註:有一堆儲存設備是因為我極度沒安全感(愛備份) + 懶得掃毒,工作的地方是毒窟,所以一般時派小容量的上場就好了,必要時才會派出2號的隨身硬碟丫)

1.愛駒小紅的啟動器 + 家用鑰匙
2.治療系玩具(心情不好時使用)
3.個人小印章(通常拿來蓋書)
4.筆袋(各式筆、小刀、尺、修正帶、橡皮擦、迴紋針)
5.小布樵手製零錢包
6.這個階段的精神食糧(看完一本換一本)
7.LS短夾
8.減肥時間用的補充維它命和魚油
9.2007年手帳
10.隨身小扇子(買PPAPER送的)
11.ILLUSTRATOR爆米花(本系列有四本書,工作想例子時的良伴)
12.沒打到編號在6號的下面,是上課用的講義

補充一下上圖6號的精神食糧 等車,磨時的好伙伴
習慣把書包起來,外層包的是"值星小牛皮"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可以保護書,拿在手上又有質感


我的包挺大的 購於BOW2
在圖一時就看得到
這張圖只是秀一下他有分三層 東西好整理
也有小袋子可以放我的隨身碟與小印章 /當然每個袋子都有的暗袋他也有
外面也有二個袋子 我則是拿來放手機和購物袋 醬子方便拿用

這陣子因為精神食糧的關係 整個揹的感覺沈重不少丫~

看到前面大家的包,我一整個覺得我不是女的
沒有女性必備品,除了圖二的月月用之外,幾乎找不到女生的東西

好辣 我承認 我是素顏,每天都快睡不飽了,那有時間上粧丫~~~@@

 後記
1.小姊姊.偶有誠意厚~
2.這個遊戲是在小布網集成討論串的,但我現在有個"自私"的想法
3.承上述2.我想要請我的部落友們來寫寫自己的包包吧.
   要點幾個人呢?
   第一位.miss bonny
   第二位miss bubujojo 
   第三位miss tara
   第四位miss alexia
   第五位miss 沁
   以上五位 鼻要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