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去年12月 我家妹妹 買了東元的平面電視
在今年5、6月間 陸續發生無音或全黑的情形
終於 維修人員來了,但看迷二眼就說迷問題
但是電視總是在看了五至十分鐘後才有問題...@@
那個人 很不耐煩的就走了

七月1日 妹妹出國去
我為了要溜三隻小狗 所以常去妹妹住的地方
在初期 我還想要看她珍藏的電視影集dvd
迷想到 在我選章節時就掛掉了
過個二天 我想打個ps3 還是掛
我報修.....

沒下文 至妹妹回來

打電話去問
那位客服小姐 是晚娘吧 超不客氣
還說桃園區只有一個維修人員
所以忙不過來
把維修人員的電話直接給妹妹
要妹妹直接跟那個人連絡

那我就要想 要維修接電話小姐做什麼
她會不會太不負責了
一副就是不關老娘的事的樣子

妹妹出國快一個月
這麼長的時間沒來修 還理直氣壯

東西爛 又不修 態度又不好
這是什麼情形

東元的網站看 還得什麼獎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這麼大的公司 在桃園區只有一個維修

服務態度又差到不行
一直說我和妹妹的手機沒人接
才沒有法子到府修
妹妹和我的手機又沒有未接的不明來電
那是那位維修人員鬼擋牆吧~

買個貴松松的電視
不到半年就開始壞 不能看
維修態度又不好
遇到事情又不好好解決
要客戶一直浪費電話錢一直催
我想
未來 各位要買東元的家電
要三思 + 三思 + 三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