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是個值得外拍的好日子
今天 跟樵小聚
慶功辣 oh ya~
(ps.7/7晚上就知道結果辣,只是cwc沒公佈,所以我也不方便灑小花)

今天 除了慶功
還有二件事
一是要拍拍神祕的金髮尤物(以下簡稱尤物)

剛回台灣沒幾天的孩子
就有新衣服辣
真是新歡捏
尤物的氣質 真的是rbl系中 算是很優雅的
不知道她會不會正式發行
還是如水果系孩子般 只有那少少的五百個
但是 不管辣 反正我今天摸到也拍到了

因為是慶功嘛 所以先來個吃吃喝喝
中山捷運站 新光三越旁的 義大利麵店
裡面漫吵, 人也不少
東西的味道我不習慣
因為是用義式蕃茄所以不夠酸

而下面的金桔 就酸到一個不行
我一直加開水

整體而言是年輕人吃的小店
多數是年輕人 我是老人了
不習慣太吵的地方
所以跟樵吃吃喝喝後就快閃

閃去吃心目中的小蛋糕+下午茶
新光三越二樓
窗明几淨
拍娃OK
人爆多
但我們拍拍習慣了
人再多 也照拍
還有 拆娃拍娃丫
以下是我的"草莓橘子卷"

和樵的 蜂蜜草莓蛋糕

-------------------------------------------
以上為吃吃 、喝喝篇
--------------------------------------

尤物 在日本 幫我帶回了優雅河流
今天 要拆優雅了 尤物當然是首席佳賓囉

可愛的尤物在探頭探腦中

順便跟未出"枱"的優雅一起擠在彩盒中...
真是熱情的迎接丫

優雅的名字 讓我們著實傷腦筋
本想要取名為"慶慶" 因為是在慶功日拆的
但樵不太想辣 因為我要尤物叫"功功"
這麼俗的名字 當然被打回票
終於 我決定叫她"喜喜"
因為 她是在一團歡樂與喜氣下出生的
就叫喜喜吧 而且紅頭毛也算是符合中國人的喜氣了

準備了一堆衣服讓喜喜和尤物挑
讓她們穿上樵牌裝
正式成為大家庭的一份子


喜喜 :尤物丫 偶綿今天要結拜厚
吃飽喝足 外拍去
尤物 看起來真是個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呵

總覺得陽光 、綠葉、小布 就可以構成一幅圖
只可惜 沒有小花 捷運站附近的小花都好少丫
簡直是虛弱到不行

很虛弱的小黃花

喜喜:尤物,謝謝妳丫,把我從日本拎回台灣
尤物:不客氣不客氣 以後我們就一起過生日吧
喜喜:我們下回要一起接生六週年了哩
尤物:是丫,有可能一次接生二個
喜喜:是丫,我麻麻硬是想買丫

-------------------------------------
樵樵這回在比賽中得第一
真的是很令人灑小花的一件事
知道比賽結果時
我都覺得我淚光閃閃了

個性低調的她
總是害羞的不愛面對群眾
但不怕死的我 硬是辦了二場娃聚
只希望大家可以學學樵樵的手藝
終於
她慢慢發光、慢慢發熱
也終於
耀眼的時刻來了
我只能藉由這篇小網誌
來祝福樵樵
"樵鼻鼻,泥的光芒會愈來愈耀眼的!!"

更多相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