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T 送我折價券 所以 一行人 衝丫



一行人 只有我在玩娃
一行娃 有四位

我點了 經典下午茶 整理而言 很精緻 價格也OK
蛋糕+果凍 看起來很可口吧~

也有精緻的水果 + 慕斯 + 手工餅干

同行友人的燻雞肉鬆餅
試吃報告 : 有酸度 我愛~

友人點的雞肉三明治
試吃報告 : 總覺得土司有點乾
焗烤麵
試吃報告:溼度太高....沒有拔絲感

美美的飄冰咖
試喝報告:不錯,不甜 我愛苦咖啡
友人點的水果冰茶
試喝報告: 我愛酸 不準辣
複方茶:促進新陳代謝
不算好喝,可以減肥 就將就點
可憐的阿絮 被兆兆惡搞~
阿莓把頭毛盤起來 算是很有氣質吧!
阿莓無論穿什麼都可愛
其實 店裡不准拍照
我還是 不管辣 用力拍
古典玫瑰園 都要脫鞋子
有點麻煩 不能隨便
跑出企拍拍
!還是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