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標題『給HONEY的一句話』


所以..

所以.....讓我想參加的動力增加了50分~


研究了一下說明頁面


看到具備了無線基地台的功能 讓我的動力直增滿百


於是 我寄出了我的申請函


自認為自己寫的不是很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獲選


但 我真的很想參與這次的測機活動!!


無論結果如何 面對新的3C產品時,我總有無限的好奇心


-------------------------------------------------------------------------------------------------------------------------


因為信箱的問題~


我遲至4/13日才跟智邦的連絡人連絡上~


覺得智邦人真是認真又負責


在我如此難連絡上的情況下 (信箱怪怪的+只有市話可連絡BUT我不在家)


還是如此的"努力不懈" 終於在最後一刻連絡到我~


當然4/15日 我如期收到SMC了


雖然 工作後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但還是忍不住拆封 安裝了起來


嗯!很簡單 像我這個阿呆都裝的起來~


所以 "親民指數"加分唷~


明天 明天我要測測 我的小NO 的無線上網~~~


一天測一點 我要慢慢發掘它的好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