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充滿童趣的電影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不想長大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是位我很喜歡的演員


看在他的面子上..這部電影不能放過(其實我愛兒童片)



↑巧克力成河 到處都是糖果 真是讚呵↑

這部戲 是兒童適宜

滿滿的夢想 一輩子都難以實現的夢想

看完有點覺得這部戲很迪士尼

也很寓教於樂

要孩子們不能任性

不能愛頂嘴

不能太貪心

不能不聽勸

......

具有美德的孩子才會有好結果

很八股的戲


劇中的場景和想像 還是吸引了我

現在的3D技術發達

看戲時 已經覺得每個景都是如此真實

我已分不清什麼是實景什麼是虛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