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 過得很發霉
邑誠 和 小華 找我出來吃吃
三個人準備來個吐苦水大會
 

這回的地點是 - 古月今城
http://www.oldmoonnewcity.com/

中壢市健行路41號(後火車站)  /  03-4588270

三個人 約的時間 洽巧是中午
所以 點個餐~
小華的 烤雞腿餐


除了主餐與飯外,有湯、二小菜、茶碗蒸、沙拉、餐後咖啡
$220 + 10%服務費

據小華說 這個餐很好吃 雞腿很好吃

嗯!看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

我跟邑誠都是點鍋類~
天氣這麼冷 不點鍋類 怎麼行~
我的是泰式椰奶辣鍋 邑誠的是蒙古鍋
NT$300 + 10%服務費

我的泰式鍋 奶香重重唷~

嗯.應該稱為"菜盆" 一盆菜丫

豬肉片~ 我不太吃肉 所以肉片的量對我來說剛好
邑誠的鍋是蒙古鍋 我的照片糊了
所以沒法子放上來
真是可惜~

整體而言 算是間不錯吃的店
有專屬包箱
我們挑的位置很亮 拍照很方便
燈光也不會昏黃
食材的顏色也不錯吧

店裡的佈置是中西合併的

(借一下官方圖)
圖中的位置剛好是我們坐的

我很喜歡這張圖中的燈籠與樹枝

我一直很喜歡珠簾
彷彿
一顆一顆串起了一個個願望
(醬子看起來,我的2008願望是不少)

桌上的擺飾也很好看

大致上來說
服務 : 很好
價格:中等
料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